成功案例-搜车网

搜车网·中国(www.socars.cn)是一家专业的二手汽车商务门户网站,网站于2005年6月1日正式开通,经过8年的市场运作,已迅速发展成为地区性的行业大站,并在区域行业中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同时成为同行业内发展最快的数据服务网站。在全国性汽车传媒中,成为极少数有能力专业做交易数据的网站之一。其运营模式,得到了行业内同业人士的较高评价。搜车网是山东地区系统使用最为方便信息最为真实的汽车交易信息网站。成为了山东广大经纪人交流二手车购销经验,查询相关汽车数据与销售的专业平台。目前搜车网GOOGLE网站PR值评价为4。搜车网现在拥有山东地区3万名注册用户,其中经纪人约5000人左右, 9.5万于条山东本地汽车交易信息。

示例 Demo>>

成功案例-青岛尊享荟

“尊享荟”是大众进口汽车尊崇服务全面升级的完美概括。主营大众进口汽车辉腾、途锐十周年限量版和配备恒时四驱系统的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奢享版三款高端车型。

示例 Demo>>